阿娇

欢愉罪名

水仙
「Jack/Chris」
「列王传/火星救援」


为什么要写Chris呢,因为我喜欢NASA(对就是私心 我可喜欢太空包包了
and
这是一个生贺文,提前祝sebby生日快乐



·Jack第一次见到Chris的时候,他刚从飞船上下来,戴着太空帽,衬得脑袋也圆圆的,走起路来像只熊,配他这张脸,倒是很可爱。
跟他说话都听不见,手指头点点玻璃,他才去摘。手臂绕好大一个弯才够得到。
Jack叹口气上前去,手蹭过脖子颤了一下,盯着他蓝绿色的眼睛发愣。
Chris把帽子揽在腰侧对Jack笑,嘴角细细弯弯的,又像只猫。
「我叫Chris,多谢你啦。」
Jack整整西装,水嫩的嘴唇勾起好看的弧度,
「Jack。」

慎重考虑,还是小熊比较适合他。



·「请我喝杯咖啡吗,小熊。」
「What?谁是小熊了?」Chris被吓一跳往后倒,腰撞到柜台上,
「Shit⋯」猛地弯下身子,勾着台边的指节泛青,抬头瞪Jack,眉尾稀疏地耷拉着。
咧着嘴骂他,眼角的细纹都挤出来,「都怪你。」
Jack哭笑不得去扶他,「怪我什么?怪我太帅,你看了招架不住?」手掌包着他的腰椎揉了揉,「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」
Chris眨巴眼睛看他,两秒钟后嘴角撇了撇。

「趴着吧,我去找药。」Chris乖乖掀起衣服照办。
Jack拎了个药箱回来,碧绿瞳孔收了收。
这皮肤好的,是太空有magic gas吗。
磕哪了一眼看得到,红红的躺在那儿。
倒了点药膏到手上,搓开后小心翼翼敷上去。

手掌热热的,还挺舒服。
Chris侧着脸努力向上抬,去看认真做事的人。

Jack挑眉,兀自捏了一把他腰侧的软肉。
「What the hell⋯」Chris扭着身子,抬腿想踹他,Jack坐到他身上压下去,在黑暗里偷笑。

心里乱糟糟的,有点热,升到喉咙眼。



·Chris很久没见到Jack了,
脑海里是他盯着自己的那双眼睛,深邃到快要被吸进去。
手掌的余温好像还残留在腰上。

「Hey,能让我进来吗?」
Jack全身湿透了坐在窗户边,向前俯着身子敲玻璃窗。
Chris差点没把手机摔了,光着脚小跑去开窗,「你不会从大门走吗!危不危险!」
摇摇晃晃地跳下来,身子往前倒抱住他,「Sorry⋯」
躯体是火热的。
Chris叹口气,伸手整理他乱糟糟的头发,「不介意的话⋯去冲个澡吧。」

Jack穿着浴袍出来,氤氲的水气绕在身边,暖烘烘,熏得Chris睁不开眼。腰带松松垮垮耷拉着,水珠挂在胸膛上,透着白往下滑。
「你⋯你把衣服穿好。」Chris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顶着刺热的眼神,小碎步上前。
Jack的眼神跟着他移,像蛊惑人的恶魔,要拉着Chris一起跌到地狱。

伸手把两片衣料拉到一起,抓着起了褶皱还不肯放,低头盯着看。
Jack握住Chris的手,头埋到他的颈间蹭,「想我了吗⋯sugar。」
浸了酒的沙哑更性感。
Chris心漏了半拍,
「谁⋯谁是你的sugar了⋯」

Jack起身盯着他看,笑得眼睛弯弯的,「我们去睡觉吧。」
「什⋯什么!」Chris别过头,慌张的舔了舔嘴唇,是感觉Jack的要求太过轻浮,又或是正中自己的心思⋯

还感觉,脚底轻飘飘的。

腰一软往后倒,Jack搂着他扑到床上。
两个人抱在一起,平坦的胸膛贴着心跳。好像还不够,两双手紧了紧,要把空气也都排干净。
香气闷进两个人的皮肤里。
Chris仰头闭上眼睛。在Jack笼罩的黑影里,有浓浓的压迫感。

嘴唇离开耳边,Jack撑起半个身子轻笑,尾音上扬。伸手扶摸他的脸颊,大拇指按着嘴唇揉,「你知道吗,你是⋯我睡过的男人中,最好看的一个。」

Chris皱眉盯着他看,愣了两秒起身,

「怎么了⋯?」

「出去!」Chris红着眼睛发抖,抓起枕头扔。

雪松和柳橙的香味随影子的消失溜走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