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

班草喜欢我怎么办


1

“我帮你吧。”

“嗯?”


一双手伸过来,余光可以瞥见食指上的纹身。

“谢谢哈。”张晓波摘了帽子对他笑笑。


这是班草,叫薛可勇。

虽然每天不读书,可还是有一堆女生喜欢他。

现在的女孩子啊,就喜欢这种长的帅,笑起来还坏坏的。


 

今天军训,轮到二班洗碗,张晓波平时嚣张的很,净使唤别人,现在只能被分去打泡沫。

大冬天的热水也没有,张晓波洗一会儿就把手从水里拿出来,哈两口气再搓搓。

薛可勇在一旁看着,终于忍不住走过去握住张晓波的手,张晓波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地开口,“你丫的…”

话还没说完就吞下去了,因为面前的是薛可勇。

张晓波喜欢薛可勇好久了,一直觉得他特帅。

张晓波红着耳根子挪回头,慢慢抽出手,“谢…谢谢!”

然后端起盆子跑了,


“哎呦!”


 

薛可勇扭头,看到张晓波摔了个狗吃屎。

2

张晓波自然是不用训练的了,

薛可勇也爽了,因为要照顾他也翘掉了不少。

每天要擦三次药,每次张晓波都心脏狂跳,薛可勇要上手了,他才肯乖乖的把衣服掀起来。

薛可勇嘴巴嘟成一个圈儿,“天哪,你怎么这么白?”

“你丫的少废话!”张晓波红着脸骂他。

薛可勇嘴上抱怨,眼睛笑得可弯了,“我帮你上药,你还这么凶啊?”

张晓波撇撇嘴不说话了。


“你干嘛捏我?”

“谁捏你了?我这是按摩好吧,帮助你吸收。”

薛可勇在张晓波背后偷笑,然后又趁机捏了两把。


 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“你放屁!谁…谁喜欢你了!”

3

到了军训晚会报名,张晓波被班上的人起哄去填了名字。

表演那天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,张晓波居然表演朗诵,一口京腔,听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。


 

“我的天哪…这是张晓波?我没看错吧…”

“他天天骂人我都习惯,但是这诗从他嘴里出来,还真感觉怪怪的。”


后来下面就没声儿了,再后来又开始吵,是赞美和感叹。


 

“张晓波还真有两下子,厉害啊!”

“没想到他还会这个。”


薛可勇在下面听得入了迷,想想他平时咋咋呼呼的,居然还有这样正经的一面。


真有意思。

薛可勇觉得张晓波越来越可爱了。

4

再嚣张的张晓波一碰到坐车气焰就下去了。

张晓波最怕坐车,一坐就晕。

从基地回学校要开好几个小时,等到了学校张晓波脸都白了,第一个冲下车,蹲在行李边半死不活的。

薛可勇走到他旁边蹲下,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你这么难受,吃颗糖就好了。”

张晓波抬头,没精神地瞥了他一眼,“哪有糖啊?”

薛可勇的唇贴过来,


软软的…还热热的…


 

有好闻的薄荷味,


张晓波眼睛瞪得老大,聚焦不了,都快要成斗鸡眼了。


薛可勇可熟练了,又是舔嘴角又是咬嘴唇,张晓波被他亲得一愣一愣的,气都喘不过来。


 

过了两秒反应过来,动作缓慢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

“我靠!你他妈的居然…”

薛可勇得意地笑,“甜吗?”

张晓波不说话瞪着他。


“喜欢我吗?”


“…不喜欢!”


 

“可是我喜欢你。”
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49)